苏九卿

【伞修】2.16 最美的笑容

#@伞修深夜60分
  
#摸个小段子,证明我还没死透(……)原著paro,时间为第四赛季楚橙二人刚出道时
  
#ooc到天际,跑题也到天际
  
  
  
[风城烟雨]:沐橙沐橙,你在不在?
  
[沐雨橙风]:怎么啦秀秀?
  
[风城烟雨]:哎……感觉这么说好耻啊> <
  
[风城烟雨]:我觉得你哥好帅
  
[沐雨橙风]:我也这么觉得!
  
[风城烟雨]:所以……能不能拜托你帮我拍两张你哥的照片啊> <
  
[沐雨橙风]:好啊,我这儿有我哥吃饭的,逛街的,爬山的,在游乐园的……你要哪张?
  
[风城烟雨]:我,我都要成不成> <
  
[沐雨橙风]:有点多啊……我挑几张给你传过去,你等等
  
[风城烟雨]:噫?沐橙,你给我传的都是苏神和叶神的合照啊
  
[沐雨橙风]:嗯,对啊,我哥的照片都是和叶修的合照
  
[风城烟雨]:……这是什么梗?
  
[沐雨橙风]:我哥说,只有他和叶修在一张照片上的时候,他俩的笑容才是最美的,所以只让我拍他俩的合照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辛苦了沐橙,每天被这么秀恩爱
  
[沐雨橙风]:啊?秀秀你说啥我没懂……
  
[风城烟雨]:不,没事,我什么都没说,沐橙你什么都没听到
  
[沐雨橙风]:哦……
  
  
#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是最好的我自己#
  
  
  
PS.呆萌的沐沐女神……好像有点萌?
 
 

评论(10)
热度(36)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