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请假条

不知道是因为寒假肝了4w爆发过头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最近完全没有写文的手感,加上三次马上要迎来一场硬仗,所以简单来讲大概会请假一段时间好好放飞自我一把

所以这个月除了两篇答应好给基友写的生贺外其他产出还是不要抱希望了【趴

下面码一下自己的坑:

1、一篇30fo、一篇50fo点文

150fo都过了30fo的点文还没有写完,估计点文的姑娘都不记得我手里还有她的点文了【你还好意思

总之我真的没忘这个点文啊!我还是会还的啊!【尔康手

2、全职生日贺

小高的生贺贺铭的生贺应该会尽力补上,之后要来的白庶韩文清的生贺我也会争取逼自己一把,但是你们还是不要抱希望就是了……

3、Ragnarok

嗯……这个坑……暂时估计要长期搁置了【蹲

这篇文列大纲是在去年11月,第一章写完是12月,发文是今年1月,经历期末修罗期后再填就到了2月,三个月过去之后只能说我的很多想法有了变化,一些人物的设定现在看来十分不满意,所以在考虑是重写大纲还是咬牙继续写(但是新大纲我也写不出来),总之只能说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能带着第三章一起回来吧orz

4、其他列了大纲但是还没动笔的(……)

啊……这个吧……比如精分写手试炼七题,比如伞修校园恋爱,比如赵杨邓复升那篇文章的后续,等等等等……

先码着,万一我能填上呢(……)

坑大概就这么多吧……如果有特别想看的也可以讲,我还是会时不时爬上来瞅瞅的(……)


最后,争取早日肝完三次的事情,早日找回感觉,早日回来。

感谢所有支持过我的人【鞠躬】

评论(12)
热度(2)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