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写完删

男单半决赛,解说员说:“谌龙和安塞龙这场球很难打啊,赢了就去打李宗伟,输了就去打林丹,心理压力都很大啊。”

感觉好适合伞修呀,荣耀举办决斗大赛,分到一个半区,半决赛的时候杀了个痛快,另外两位选手打比赛的时候根本不是想怎么打赢对面那个,脑子里全是“我是打苏沐秋哦还是打叶修哦…都好难打诶要不然我还是弃权吧_(:з)∠)_不过弃权好像不太好会被喷的所以还是好好比赛吧,那么问题来了,我是打苏沐秋呢还是打叶修呢?妈的不管怎么想我都打不赢这两个人啊!!!不管赢了输了明天都是去找虐的啊!!!”

考虑论坛体后面开个番外,把这段加进去hhh

评论(4)
热度(9)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