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大写混更的自我介绍

#一个不小心又被我拖了一个月的自我介绍【闭嘴

#12条介绍+1个问答

 

1、女,金牛座,O型血,单身(双重意义上的),年龄是个谜,如果非要问那我只能说我是永远的14岁了

2、时差党,整体性格自我感觉还不错,对待妹子一般都是我宠我宠我使劲宠,偶尔也喜欢撒娇卖萌扮软妹,喜欢直来直去、简单的姑娘

3、这个号只混全职,主混伞修,其他cp的文只看基友写的,推到首页的都不看【对就是这么任性

    有小号但是并没有扒的价值,因为小号不产粮而且混的是火影(虽说我并没有刻意隐瞒过小号)

4、全职洁癖有点严重雷点比较多,不拆不逆的cp有:伞修、韩张、喻黄、方王、昊翔、平乐、轩策、林方、刘卢、乔高、于远、钟(少)楼

    啊,特别说明一下,我眼中不拆不逆的意思是,文中一旦出现拆逆以上任何cp的情况,我都会直接叉掉,但是无差可以接受——总而言之就是,我不能接受攻的那方被上【简单粗暴】

可逆的cp有:江周江(但偏江周)

想了想还是解释一下,我眼里的可逆是,周江的文我看江周的文我也看江周江无差的我还看,互攻拒绝

    比较混乱的cp有:莫橙、楚苏,两对都吃,但是不吃三角

    除此之外还吃几对冷cp,包括自创拉郎赵邓赵无差(赵杨&邓复生,具体拉郎理由点我)、邱闻、王(池轩)白(言飞),这几对已经冷到北极圈所以平常看文的时候根本不用担心碰到拆逆

5、虽然很洁癖但也是个脾气很好的洁癖,如果我因为伞修而fo了你绝对不会因为你吃喻王周翔or其他拆逆的cp而拉黑你,只会假装看不到

6、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伞修在我看来和其他cp并没有什么不同,其他cp可以怎么甜伞修就可以怎么甜,其他cp可以怎么虐伞修虐起来也一样不输给人家

    写文是甜是虐全看心情,不是全糖主义者,但不代表我喜欢看见别人刷“十个伞修九个虐,还有一个未完结”or“伞修全是虐文”这种话,毕竟我自己就写过伞修甜文,这种说法会让我觉得我写的伞修ooc的都不配叫伞修文

    另外,十分不喜欢有人在我的伞修甜文下面刷类似于“伞修真是太虐了”这种话,谁虐了你找谁说理去,我没有虐你就不要来我这儿抱怨,当然如果是我自己写作水平的问题把甜文写成了虐文,你可以随便骂

7、接上一条,可能写虐文orNE,不能接受的姑娘可以取关了,我写文tag打的还是挺标准的(自以为),只想看我写的甜文的话,平常刷刷tag还是能找到我的

8、清水党,还在研究怎么开车【放心我还记得有一篇肉没有写

9、雷点主要有性转、互攻以及姐弟恋,其他暂没发现【尽管看到雷点也只会默默跳过假装自己没看见

10、吐槽一下自己写文时的坏习惯:写文一定开bgm,卡文的时候就会很生气地关掉bgm并且表示都是bgm的锅所以我才会写不出文,然而写high了的时候根本注意不到bgm放的啥

所以说我开bgm到底有个毛用?

甩锅用(……)

11、还有一个坏习惯,自己写的任何一篇文一个月后再回头看都会由衷觉得“这都是什么烂玩意儿这么羞耻怎么还好意思污染别人的眼睛妈呀这么垃圾的文作者居然没有被骂死这个圈子真是太善良了”,然后就会忍不住开始删文——比如现在我正准备删了那篇论坛体

所以一般而言我不看旧文,怕忍不住自己挂自己

12、唔,爱情观的话,崇尚“仅仅是我喜欢你这件事,都足以让我努力变成了更好的我”这种比较积极的,而且比较推崇两个人在三观以及精神上的门当户对

最后是回答 @九宫格_ 的问题:

13、把男神排个序的话,二次如下:

①白石藏之介,我爱了7年的男人,没有人可以超越

②苏沐秋,白石之后第二个让我觉得堪称完美的男人,可惜你和叶修在一起了

③白兰,秒天秒地的男人

④宇智波佐助,我眼中火影里受到评价最不公平的一个

⑤越前龙雅,只适合当男朋友而不能托付终生吧

三次一共就仨男神,其实没啥好排序的……

①我爹,需要理由么?

②罗杰·费德勒,只是因为在电视上多看了你一眼,从此陷入你的球技不能自拔,就算你老了有孩子了我还是一样爱你!永远的天王❤

③杨洋,哦,因为帅

 

好啦,最后的最后,我脾气真的挺好的,想勾搭的话随便给勾搭啦_(:з)∠)_

晚了两天,还是祝大家中秋快乐!爱的cp天天都圆圆满满的!比心❤


评论(5)
热度(11)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